二手CD錄音帶圖書玩具大趕集

書法大師揮毫免費贈送春聯增添新意

“牛”年即將來到,您是否正愁著在年終大掃除後又思考著如何為家中更換新物品而煩惱呢?婦幼青少年館為解決您的困擾特地辦理具有環保概念的跳蚤市場活動,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愛惜地球資源,同時又兼具公益行善,增添牛年新氣象,當天活動有跳蚤市場義賣、親子科學物理遊戲、原住民朋友的歌舞表演,現場更有書法大師揮毫免費贈送春聯增添新意,誠摯的邀請大家一同來趕集!
二、主辦單位:高雄縣政府、創新國際同濟會
三、承辦單位:高雄縣政府社會處婦幼青少年館
四、協辦單位:國際同濟會高屏區各友會
五、活動時間:98年1月11日(星期日) 下午2:00—4:30
六、活動地點:本館前庭廣場
七、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八、活動內容:
(一)活動攤位部分:14:00至16:30
1.社區民眾跳蚤市場
由國際同濟會高高屏地區各分會設攤,提供各式豐富物品給民眾大尋寶。
2.跳蚤市場年終大清倉交換活動-婦幼青少年館為提醒大家珍 
惜資源,避免資源浪費並體會資源交流之樂趣,擴大「跳蚤
市場年終大清倉─二手CD錄音帶圖書玩具大趕集」。
3.親子闖關活動
邀請高雄師範大學物理系師生設計趣味科學實驗遊戲,將生活中易取得之用品,透過科學闖關遊戲達到學習科學知識的效果,增進生活科學之認識與應用,並可促進家庭休閒親子同樂及社區民眾之互動。
(二)節目表演部分:15:00至16:00
1.老少揮毫迎新春
邀請多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送春聯給社區民眾,除舊佈新快樂迎牛年! (春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2.開幕表演-原住民婦女舞蹈、「福康馬拉桑」-兒童熱音樂團:
由高雄縣仁武鄉原住民協進會的婦女團體帶來歌唱、舞蹈表演。
 
3.國際同心共濟,「牛」轉好運到:
  由國際同濟會高屏區各友會的SHOW TIME,展現各攤位的魅力時間。
九、洽詢電話:07-7466900#245服務台或246李彩菱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