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mypoko.com.tw/pants

滿意寶寶爬爬褲 寶寶爬行比賽
參賽名額有限、請儘快報名唷!
★活動日期:2009年3月14(週六)
★活動地點:大潤發內湖二店、大潤發忠孝店、大買家高雄店。
★參加對象:7-12個月大且正處於爬行階段的寶寶。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即日起至滿意寶寶官方網站上報名 http://www.mamypoko.com.tw/pants/
2、現場報名:比賽當日現場報名 (或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22-115洽詢報名方式)

★比賽方式:
STEP1.報到比賽當天請家長攜帶「寶寶健保IC卡」或 「寶寶健保手冊」,在每場比賽前20分鐘至活動場地報到,每場比賽開始20分鐘後,隨即開放候補名單以及現場報名。
STEP2.比賽開始參賽者就位後,由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立即換上全國第一件滿意寶寶爬爬褲,隨後讓寶寶開始爬行 (爸媽可以準備平常吸引寶寶的玩具) 。以分組比賽方式進行,每組比賽時間控制在 3 分鐘內結束。每場比賽人數約 40人。
STEP3. 頒獎典禮取每場成績前3名為優勝者,可獲得優勝獎一組。每位參加者可憑參賽號碼牌(背貼),在每場比賽結束後領取參加獎一份。(每名現領取一份)

★活動獎品:
優勝獎(每店3場,每場3名):
迪士尼有聲CD圖文書乙本。
滿意寶寶爬爬褲產品38片裝一包。
參加獎:滿意寶寶爬爬褲體驗包乙份。

★主辦單位:嬌聯股份有限公司

滿意寶寶爬行比賽

寶寶爬行比賽最新訊息 
童書繪本雜誌書刊特賣情報 

全台活動/親子活動整理
幼兒教材試閱整理
幼兒學習遊戲網大全

明星寶寶廣告徵選

童裝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