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中小學及幼稚園小朋友。

比賽主題:本屆創作重點以「決定快樂決定我們的未來」為表現主題,
彩繪快樂,散播歡笑,展現快樂的動能,實現希望的夢想;用心畫出新生代
創意與活力的無限希望,呈現生活中健康活力、溫馨和樂的一面。

比賽規則:

(一)規格與素材:

1.作品規格:以四開圖畫紙(54×39公分)為限。
2.使用材料:表現素材不限,水彩、蠟筆、粉蠟筆、彩色筆、剪貼或綜合應用皆可。

(二)收件辦法:由各地區學校統一收件或個別送件,於98年6月30日前

(郵戳為憑)將作品寄達指定收件地點(40761台中市西屯區中康一街14巷14號)。

1.北區:含台北縣市、基隆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金門縣、連江縣等各中小學及幼稚園。
2.中區:含苗栗縣市、台中縣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雲林縣市等各中小學及幼稚園。
3.南區:含嘉義縣市、台南縣市、高雄縣市、屏東縣市、澎湖縣等各中小學及幼稚園。
4.東區:含宜蘭縣市、花蓮縣市及台東縣市等各中小學及幼稚園。

收件日期:98年5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

評審委員:初選評審委員12人、總決選評審委員5人。

評選辦法:以「決定快樂決定我們的未來」年度主題表現為評選重點。
(一)收件截止後,依國小低年級組(含幼稚園)、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及國中組四組加以評選。

維美獎參  第19屆維美獎活動辦法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