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自行投稿,可針對心目中最難忘的一場中華職棒賽事,不論快樂的、悲傷的、有趣的、感人的記憶用文字在共同的棒球記憶中尋找出球迷與球星的連結及獲得的感動、省思與啟示化為600字以內文字。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贊助單位: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美津濃
徵文組別:共分為三組-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及大學以上(包含社會人士)
徵文時間:2009年5月1日~9月30日(共五個月活動期間)
徵文主題:職棒二十年與我
參加辦法:
 1. 每篇投稿限600字以內,需使用制式
,若自行創造格式則不予以採用。投稿郵件主旨請註明參加徵文活動,可自訂文章題目。
 2. 來函請詳細註明真實姓名、服務單位、日夜間聯絡方式、地址及 e-mail address
 3. 投稿可採用郵寄、傳真或 e-mail 方式投稿,恕不退件。
 4. 郵寄-北市松山區105八德路三段32號2F 中華職棒企劃組「職棒二十年」徵文活動小組 收
 5. 傳真:02-2577-2606
 6. e-mail:writing2009@cpbl.com.tw
獎勵辦法:
 1. 每月佳作:每月(隔月5日)將從各組參加作品中抽出3名幸運參賽者,可獲得當月MVP簽名球一顆。(如5月參賽者,將於6月5日抽出)
  得獎公告:每月5日下午5:00 公佈上個月得獎於聯盟網站。〈遇假日則順延〉
 2. 年度獎項:各組選出年度前三名
  金牌1名(每組1名):指定球員簽名球棒及簽名球一組,獎狀一紙。
  銀牌1名(每組1名):明星賽美津濃裝備袋一個,獎狀一紙。
  銅牌1名(各組1名):中華職棒二十年冠軍隊全隊簽名大球一個,獎狀一紙。
  佳作(每組8名):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貴賓券一本(內含5張貴賓券,每張可兌換2枚代幣)
 3. 得獎文章則同步公佈於中華職棒大聯盟網站及職棒雜誌。
 4. 同時以email 寄發中獎通知。



注意事項:

  1. 敬請詳讀活動辦法載明之徵文主題,參賽作品及照片不得有違善良風俗,與主題無關、情色暴力者一律刪除,且不能重複投稿、抄襲他人作品、違反著作權法等,於評審結果公佈前不得參與其他競賽,並限未在任何一地發表、出版或獲獎,若違反上述規定經證實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狀等獎勵,侵犯著作權部份,自負法律責任。
  2. 參賽作品如未達評選標準,評審團得就特定獎項決議從缺不予錄取。
  3. 徵文獲獎者應依所得稅法負擔因中獎所產生之個人綜合所得稅,並由中華職棒大聯盟擔任扣繳義務人,其扣繳率為15%。
  4. 優勝作品,中華職棒大聯盟保有自行增刪、修改入選作品的權利,並有權將其應用在相關的宣傳行銷上。
  5. 本活動參加者之個人基本資料,由主辦單位共同所有,並依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處理。
  6. 參賽者必須填寫所需之個人資料,資料不正確及海外得獎者,恕不寄送,請自行負責。
  7. 主辦單位所屬員工及其家人不得參加本次活動。
  8. 參加本活動,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佈之。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