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鮮乳與冰棒卡緊來!」苗栗縣農會建置農特產電子商務網站,成功拓展商機,又把將軍鮮乳廠轉型觀光乳廠,今起開放免費觀光,遊客還可品嘗鮮乳與鮮乳冰棒。

苗栗縣農會積極把將軍乳廠轉型朝觀光休閒發展,徐文達說,將軍乳廠有六、七條生產線,產品包括鮮乳、羊乳、保久乳、調味乳與優酪乳等,日產五萬餘瓶,已建立口碑,並獲GMP、CNS、ISO9002等認證與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消費者協會第一品牌等獎項肯定。

今天起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5時免費開放觀光,遊客可以參觀各項乳品的製程,也可選購苗栗縣18鄉鎮市優質的農特產品,參觀者品嘗鮮乳,也可吃1枝鮮乳冰棒。

徐文達表示,將爭取經費設置入口意象、酪農雕塑公園,設計鮮乳麵包、牛軋糖等乳製食品DIY等活動,提供民眾休閒、知性旅遊的好去處,也適合校外教學,團體前往,還有專人導覽,苗栗縣農會也與香格里拉樂園簽訂策略聯盟,希望吸引更多人潮,洽詢電話(037)638580。

將軍乳廠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朝陽村中洲仔一八號
電話:638580

更多生活用品, 鍋碗瓢盆, 市集活動,醫療情報 ~
更多美食好康快報看這裡 ~ 
更多休閒旅遊, 親子活動, 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嬰童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更多免費試吃活動這裡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