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dn.com/NEWS/FASHION/FAS8/5049788.shtml
由統一超商次集團引進的PLAZA確定9月30日退出台灣市場,公共事務部經理林立莉表示,目前正與各合作百貨討論暢貨特賣事宜,9月底前會舉辦出清特賣。

林立莉指出,終止合作主要是因彼此對商品結構與在地化經營無法達成共識。此外,PLAZA的商品多元且來自不同國家,不像同樣由統一超引進多年的無印良品和去年才引進的Afternoon Tea,有獨家設計開發自有品牌商品,在採購和進口成本無法壓低下,雙方合作才會喊卡。

PLAZA目前共有台北微風、紐約、站前及高雄夢時代4間門市,MINI PLA則有內湖美麗華、天母大葉高島屋兩家。PLAZA擁有許多獨家品牌,包括日本佐伯老師化妝棉、法國藥妝品牌Embrylisse等,彩妝則有日本 LOVE CLOVER和美國URBAN DECAY。

更多美妝香氛特賣好康看這裡 ~  
更多生活用品, 鍋碗瓢盆, 市集活動,醫療情報 ~
更多傢俱,寢俱,羽絨被,蠶絲被特賣會情報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嬰童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更多免費試吃活動這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