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妹瘋高雄」兒童月系列活動
本年度兒童活動宗旨為「大手牽小手—一起愛地球」,希望培養兒童關心周遭環境、珍惜自然資源,環保從生活做起的觀念
 
大高雄地區幅員廣大,位於台灣西南部,東北邊涵蓋中央山脈,玉山山脈及阿里山山脈,北緣嘉南平原,西濱台灣海峽,東南邊以高屏溪和屏東縣為界,地形由東北向西南延伸,東部山地高達3000公尺以上,向西漸低為丘陵,至海拔10公尺以下則呈現平原地形,地形和地質的變化造就各種不同的優美地貌景觀。又因位屬亞熱帶氣候區,也孕育了複雜的動植物生態系統,豐富的自然生態也造就了不同族群文化,並富有多變化的地理風貌、人文歷史與民俗節慶,是大高雄地區特有的魅力。
本年度兒童月系列活動,希望透過闖關活動與展覽,讓兒童與家長一同認識所居住的城市,增進親子對於城市與文化之認識,鼓勵孩子關懷城市中不同地理風貌、文化特色並培育健康、活潑、快樂的兒童,促進合諧的親子關係。

課程系列下載

 

更多兒童節,母親節商品特賣&好康活動在這裡 
更多美妝特賣 
更多美妝試用品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手錶特賣會, 廠拍特賣 ~
更多名牌球鞋,運動用品特賣會1次看個夠~
更多名牌包,皮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品牌皮鞋,休閒鞋特賣會,品牌鞋廠拍~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