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週年慶 好事成 3 大放送
限量Levi's® x YAMAHA 丹寧CUXI 讓你騎回家

Levi's® 週年慶開跑囉!10月份開始,Levi's® 於週年慶期間舉辦「好事成3」促銷活動,單筆消費滿6,600元現抵600元;滿8,800元就送丹寧安全帽,還有機會抽中全台僅有10輛的限量版 Levi's® x YAMAHA CUXI 100丹寧機車。

Levi's® 向來秉持原創精神積極與各界潮流時尚品牌合作,不斷推出各種設計聯名Tee、聯名褲款或聯名公仔等創新商品,2010年的Levi's® 在週年慶期間也為大家推出特別好禮,除了滿額贈活動外,今年特別與同樣以原創設計見長的機車品牌YAMAHA聯名推出全台限量10輛的Levi's® x YAMAHA CUXI 100 丹寧機車,做為抽獎好禮,創新將丹寧時尚與機車結合,再次展現Levi's® 跨界聯名的新創意。Levi's® 不但為CUXI穿上時尚丹寧外衣,更在車身上加上了Levi's® 鷹型車縫線的設計,讓CUXI造型更加活潑,遨遊在城市間,為生活染上Levi's® 的丹寧創意與活力,喜愛Levi's®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

10台限量Levi's® x YAMAHA CUXI 100丹寧機車抽獎活動

抽獎辦法: 於LevisR 各店週年慶期間,單筆消費滿NT$8,800即可獲得抽獎卷一張。
抽獎日期:
第一波:2010年9月-10月消費滿額即可參加第一波抽獎活動,Levi's® 將於2010/11/5抽出五位幸運得獎者。
第二波;2010年11月-2011/1月消費滿額即可參加第二波抽獎活動,Levi's® 將於2011/01/12抽出五位幸運得獎者。

http://www.levis.com.tw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百貨公司檔期特惠好康看這裡 ~
更多名牌包,皮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特賣會, 廠拍特賣 ~
更多美妝試用品特賣好康看這裡 ~
暢貨中心,outlet,零碼中心~
更多名牌球鞋,運動用品特賣會1次看個夠~
更多3C數位用品,特賣會情報 ~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品牌皮鞋,休閒鞋特賣會,品牌鞋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