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全球公益串聯:「McHappy Day」台灣開跑 幫助遠地就醫兒童!
麥當勞四大天王化身超卡哇伊「希望麥麥熊」公仔,全台餐廳同步展開義賣。

希望麥麥熊 義賣開跑:每隻39元 所得全數捐助遠地就醫兒童與家庭。

台灣獨家推出「希望麥麥熊」愛心義賣活動,11月10日起至11月30日止,限量六十萬隻,每隻39元,共有4款,麥當勞久違的四大天王:麥當勞叔叔、大 鳥姐姐、漢堡神偷、奶昔大哥,也趕上變身潮,以「希望麥麥熊」公仔造型現身,成為愛心義賣商品,不但手腳可扭動,每隻麥麥熊的手也特地設計成C字形,可彼 此手牽手,象徵齊心合力去支持遠地就醫的兒童與家庭,讓這條不得不走的遠地就醫之路更順遂。

超卡哇伊的造型勢必又將引爆一波收藏熱,而不一樣的是,消費者帶回家的不只是希望麥麥熊,還有更多暖暖的愛心,義賣目標兩千萬元,所得將全數幫助遠地就醫 兒童,透過「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的兒童醫療關懷服務,提供他們在遠地就醫期間,一個出門在外的「家」,以舒緩病童家庭舟車往返的身心壓力、和 沉重的交通住宿經濟負擔,用愛幫助他們更接近希望!

愛心加碼號召臉書粉絲:1塊來「讚」助 ~ 要挑戰史上最多人讚助的活動。

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多一份支持,就少一份負擔,邀請社會大眾的共同響應McHappy Day「希望麥麥熊」義賣活動、「1塊來讚助」臉書響應活動.

活動網站: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1011_mchappyday/

hhttp://www.rmhc.org.tw/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玩具特賣會情報好康~ 
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DM ~
更多嬰童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孕婦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更多媽媽寶寶手冊換贈品,彌月蛋糕,彌月油飯試吃快報~
更多尿布試用包,尿布入會禮,尿布特價,尿布集點活動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奶粉試用罐,米麥精試用罐,副食品試用包,奶粉入會禮,奶粉特價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寶寶爬行比賽,抓週活動,搬尿布比賽,學步車,競走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