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加入bloggerads 賺買菜錢和做公益

小學生只要上消防局闖關網站通過考驗,即可得到防災小勇士證書,這麼好康的事,你想試看看嗎?想要勇闖防災島,成為防災小勇士的小朋友注意囉~台北縣消防 局以本縣國小學童為對象,從教育面著手,推動「小學防災知識認證」,從小建立正確的防災知識,製作小學防災知識動畫教材,並設計成闖關遊戲網站,透過活潑 生動的防災動畫遊戲,提昇學童之防災知識。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99年12月15日止)。只要進入台北縣政府消防局網頁之小學防災知識網 (www.fire.tpc.gov.tw),參加防災小勇士GO!GO!GO!之防災知識闖關遊戲,依畫面導引輸入您的學校、年級、姓名等,遊戲闖關成 功後,可得到線上認證之防災小勇士證書,除可以自行於電腦上儲存該證書之電子檔外,亦可用家裡之印表機列印留做紀念;本活動另設計有雲梯車、消防員、救護 車等三款消防DIY可愛手工紙模型,贈送給前1萬名參與認證闖關活動活動之學童。

本網頁活動設計特色為互動式影音防災島之挑戰遊戲,係藉 由一系列之關卡設計,讓學童進一步瞭解颱風、地震、火災、土石流、核子事故、水災等之防災知識,各災害關卡之難易度也依國小學童實際輸入年級之不同,出現 之挑戰問題也不同。此外,除了學童之闖關遊戲,網頁內也將本局與教育局合編之臺北縣防災教育課程教案內容,置放於網頁之創意教學區內,期盼結合教師之各類 防災教學和學童之防災知識認證,提升本縣小學防災教育知識,落實防災教育向下紮根之理念。

備註: 活動贈品款式依隨機發出,每人限領1只,1萬份送完為止,活動結束後將由系統資料庫統計闖關成功之學童清冊,統一由本縣各國民小學代為轉發活動贈品。另為 鼓勵本縣各國民小學學童能踴躍參加本活動,本活動將於活動後統計活動期間參與本活動最踴躍之前三名學校,頒發獎狀以茲鼓勵。

更多大台北地區特賣會最 新訊息~
更多嬰童特賣會,玩具特 賣會,孕婦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更多玩具特賣會情報好康~ 
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DM ~
更多旅遊休閒活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自行車&戶外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名牌球鞋,運動用品特賣會1次看個夠~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 /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媽媽寶寶手冊換贈品,彌月蛋糕,彌月油飯試吃快報~
更多尿布試用包,尿布入會禮,尿布特價,尿布集點活動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奶粉試用罐,米麥精試用罐,副食品試用包,奶粉入會禮,奶粉特價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寶寶爬行比賽,抓週活動,搬尿布比賽,學步車,競走比賽~

 




這裡 加入blogad 賺加菜金和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