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知道,<一個人的孤單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這世界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在台灣,有超過10萬名的弱勢家庭孩童,放學之後因 缺乏照顧而必須到處遊蕩,當幸福的孩童從學校下課趕赴才藝班.課輔班.或由父母接送回家時,<浮萍兒>卻只能讓孤單成為他們的玩伴!!

在內湖區<金湖公園>為了幫助這群浮萍兒,舉辦了一場園遊會,所有盈餘將全數捐出,今年的受助對象將以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家庭兒童陪 讀計畫>為主,該協會希望能在2011年,達成全台成立111個陪讀班,照護1700名孩童的目標,讓台灣更多的浮萍兒在下課後,能夠得到妥善的照 顧與關懷!!

您是否知道,聖誕節的活動可以很豐富....
在園遊會中,我們提供多樣的美食.有趣的遊戲.經典的商品.精彩的樂團.戲劇表演.充滿驚奇的摸彩活動等.

時間:2010/12/18<六>10:30-16:30
地點:內湖.金湖公園 內湖路三段191巷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浸信會榮恩堂

由捷運內湖站出站,左轉金龍路約700公尺,右轉內湖路191巷,
搭公車可至金龍寺站下車:222.247.256.267.521.551.552.553.藍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