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真的會閱讀嗎?為宣導親子共讀的重要,台中市文化局於去年邀請衛生局及各區公所,舉辦「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活動,廣受民眾熱烈迴響。今年活動則由教育部和文化局主辦,繼續與衛生局、各區公所合作,自10月16日起,歡迎96年以後出生且設籍在台中市的寶寳其家長親持身分證及寶寳的戶口名簿到文化局,或各區圖書館為孩子申辦借閱證,申請者即贈送閱讀禮袋一份,1400份送完為止。禮袋內含兩本精選童書、父母導讀手冊、圖書館簡介及嬰幼兒保健資料等。

 

http://www.taichung-life.com.tw

 

 

 

=====================================================

推廣0-3歲嬰幼兒閱讀活動.台中縣文化局聯合全縣21縣市共同辦理.並與信誼基金會合作,結合民間力量,藉由閱讀禮袋的贈送,配合父母講座及幼兒活動,推廣閱讀向下紮根。

禮袋內容幸福閱讀禮袋*1+抱抱繪本*1+小太陽*1
含CD+寶寶書單+借書證

大甲 9/13 日
大安 8/23 日
大肚 9/19 日
大里 10/25 日
大雅 8/22 日
太平 8/16 日
外埔 8/15 日
石岡 9/20 日
后里 10/17 日
和平 10/24 日
東勢 9/20 日
烏日 8/9 日
神岡 8/16 日
梧棲 8/16 日
新社 9/6 日
潭子 8/16 日
龍井 8/15 日
豐原 8/22 日
霧峰 8/16日

http://www.tccab.gov.tw/tccab/b_books01_1.asp

更多童書繪本雜誌書刊特賣情報 
童裝童鞋嬰兒用品特賣
免費幼兒童書試閱教材看這裡 
男鞋女鞋手錶飾品特賣會情報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