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OshKosh專櫃 幼稚園組3-6歲/國小組7-10歲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0/11/1止
活動地點:高雄新光三越 OshKosh專櫃

活動辦法:

1.邀請您當小熊的專屬造型師,小朋友請自由發揮創意,幫小熊做個新造型,背景也可創新加入您喜歡的裝飾及顏色(上色及裝飾材料不限,亦可畫入自己 設計的圖案)。

2.獎項:最佳創意獎(專櫃及門市每組各1名,共4名),可獲得由您得獎作品特製而成的專屬拼圖乙份,另還有OshKosh商品兌換券1000元及 獎狀1張、佳作(專櫃及門市每組5名,共20名),可獲得由您得獎作品特製而成的專屬拼圖乙份。

3.得獎作品及名單將於11/19公佈於麗嬰房OshKosh網站上

4.麗嬰房公司保留活動內容變更之權力。

5.需至店櫃拿取繪畫紙本,詳情請洽本館5F OshKosh專櫃:07-350-2349。

6. 11/1前繳交至OshKosh專櫃,即可獲贈驚喜小禮物乙份。

更多高雄屏東地區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旅遊休閒活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 /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