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大家好~
喜年來每年一度的兒童創意著色比賽又要開始囉!這次特別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每收到一件畫作就捐一元給家扶基金會兒童。讓我們大手牽小手,溫暖社會每個角落。另外以參賽學校為單位,交件超過100件的學校就送喜年來餅乾5箱喔~~~~

 

今年的著色主題訂為「校園生活」請小朋友把 平常在學校發生的有趣故事和大家分享。

1. 活動對象:
A組–幼稚園學童 ◎B組–國小一~三年級 ◎C組–國小四~六年級

2. 收件時間:
2010/3/1– 2010/3/31 (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3. 活動內容:小朋友在取得著色圖稿後,請在圖稿上著色,並可於圖稿空白處自由創作,作畫工具不拘,如果能將喜年來公司產品,如蛋捲、金牛角、蔬菜餅乾、甘藍蘇打、紅麴薄餅、酒粕薄餅、藍綠藻薄餅…等,融入作品中更佳。完成作品後,請填寫基本資料寄回喜年來公司(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87-3號1樓)著色比賽小組參加比賽。 著色圖稿可影印使用。全省165家愛的世界門市免費圖稿索取及交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 主辦單位:喜年來(股)公司
5.協辦單位:愛的世界/楓之谷/易結一秒鞋帶/babypeer寶貝同樂會
6.活動獎品:
●喜年來大賞 各組各取1名,共3名
獎品:獎狀乙只/獎學金5,000元/得獎作品紀念桌曆乙本/喜年來蛋捲禮盒乙盒/小金牛角乙箱/喜年來餅乾乙箱/愛的世界500元提貨券乙張/楓之谷背包乙只/易結一秒鞋帶乙雙

●優等獎 各組各取3名,共9名
獎品:獎狀乙只/獎學金1,000元/得獎作品紀念桌曆乙本/喜年來蛋捲禮盒乙盒/小金牛角乙箱/喜年來餅乾乙箱/英國Dr.oniy洗手乳乙瓶/愛的世界服飾學習卡乙張/菇菇寶貝玩偶乙只/易結一秒鞋帶乙雙

●佳作獎 各組各取20名,共60名
獎品:獎狀乙只/喜年來蛋捲禮盒乙盒/小金牛角乙箱/英國Dr.oniy洗手乳一瓶/愛的世界服飾學習卡
 
●楓之谷特別獎 各組各取10名,共30名
本獎項由楓之谷獨家贊助,將由所有參賽作品中選出最符合活動主題的作品,如能將楓之谷角色融入更 佳。
獎品:獎狀乙只/楓之谷立體拼圖乙份/楓之谷產品包乙份。

● 熱情參與獎
以報名學校為單位,參賽人數超過100名之單位即贈送喜年來餅乾5箱(60盒)以表感謝之意。參賽人數最多之學校再加贈和風咖啡蛋捲3箱、小熊蠟筆9盒、一秒鞋帶3雙。

●與有榮焉獎 72班級
喜年來大賞、優等獎及佳作獎得主,喜年來除獎勵得獎小朋友外,另致贈其所屬班級導師及同學每人乙包喜年來餅乾及楓之谷產品包乙份。


7.活動洽詢專線: 02-55816060分機600黃先生 分機601江小姐
8.活動網址:
http://www.serenafoods.com.tw/news/painting8/drawing8.htm

9.著色圖稿下載
http://www.serenafoods.com.tw/news/painting8/picture8.doc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