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422世界地球日即將來臨,為了因應去年底哥本哈根全球氣候會議所探討的全球暖化、氣候劇烈變遷等議題,臺南市環保局特於世界地球日這段期間陸續舉辦一系列愛護地球的活動,其中一項則是以國中、小生為主要對象的「我”繪”愛地球」繪畫比賽,讓學生們透過繪圖表達出對地球的關懷,並確實的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本次繪圖比賽共計分為中低年級組、高年級組及國中組等3個組別,讓學生們以平面創作方式做出符合主題之作品,作畫材料不拘(含水彩、水墨畫(需襯底)、蠟筆、彩色筆、鉛筆、粉彩…等)。為鼓勵學生們透過畫紙畫出如何救地球的想法或日常生活中環保愛地球的方式,徵畫結束後,環境保護局將聘請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於各組評選出特優1名、優選3名及佳作6名三種不同級別共計30件作品,將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活動當日頒發獎狀及特優3,000元、優勝1,000元及佳作500元圖書禮券,得獎作品更有機會於活動當天展示。


本次繪圖比賽收件時間為3月8日起至3月26日截止,畫紙背面需填寫參加者資料(學校名稱、班級、姓名),每人限報1名,採學校集體收件,除了郵寄外也可以採親送自環保局空噪科,相關內容歡迎來電洽詢(06)2686751分機268林兪伶小姐,或上臺南市環保局網站(www.tnepb.gov.tw)查詢,獎金豐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更多母親節商品特賣&好康活動在這裡 
更多美妝特賣 
更多美妝試用品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手錶特賣會, 廠拍特賣 ~
更多名牌球鞋,運動用品特賣會1次看個夠~
更多名牌包,皮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品牌皮鞋,休閒鞋特賣會,品牌鞋廠拍~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