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加入bloggerads 賺買菜錢和做公益

一、活動主旨:

  為營造有利生育、養育之環境,推動嬰幼兒照顧及保護責任。政府更需要扮演更積極的角色,因此本所辦理「親親我的寶貝」攝影比賽,將「孕育下一代,生命更精采」、「結婚生育,讓生命永續」的觀念能更加落實。且藉由父母與小孩間親密互動的攝影,營造出家庭親密的氣氛,留下永遠的歡樂記憶。

 

二、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公所

 

三、參賽資格:臺北市市民之業餘攝影愛好者為主。

 

四、題材範圍:2年內小朋友與家人之間的親密照片為主題,以生活、親密、愛為主要素材。頒獎時請相片中主角及攝影者一起領獎。

 

五、作品規格:

1.      6英吋×8英吋之彩色照片,不得裝裱、護貝、連作、格放、加色電腦合成、修補及翻拍。

2.      另數位相機拍攝作品需以(1,000萬畫素以上相機拍攝),不得插點加大檔案,不得使用Photoshop等影像軟體作任何影像合成。原始檔案尺寸需約為3100dpi×3200dpi以上規格,作品原稿原始電子檔原檔光碟浮貼於作品背面繳交。

3.      每件作品均需註明主題,並附報名表、簽署報名著作權讓與同意書。 (至北投區公所網站:http://www.btdo.taipei.gov.tw首頁活動訊息下載。)

4.      凡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一律不予退件。若所繳交作品與參賽作品不符,或未繳交原始電子檔光碟,及未簽署報名著作權讓與同意書者,一律取消得獎資格,不得有異議。

 

六、收件時間:99年7月1日至8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

 

七、收件地址:11230臺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4樓(北投區公所)請參賽者將參賽作品及作品電子檔原檔(使用底片者,請轉成電子檔)裝袋,以掛號或親自送件方式(信封上請註明參加『親親我的寶貝』攝影比賽字樣,並於作品背面浮貼報名表)。

 

八、評  審:由主辦單位成立評審小組於9月17日以前審議評選。


九、獎額及領獎方式:

1.      彩鑽獎(1名):獎金新台幣壹萬元 暨獎狀1紙

2.      白鑽獎(1名):獎金新台幣捌仟元 暨獎狀1紙

3.      金質獎(1名):獎金新台幣陸仟元 暨獎狀1紙

4.      銀質獎(4名):獎金新台幣伍千元 暨獎狀1紙

5.      銅質獎(5名):獎金新台幣肆仟元 暨獎狀1紙

6.      優質獎(12名):各得參仟元圖書禮券暨 獎狀1紙

 

得獎名單於99/09/21於北投區公所網站公布,得獎作品於99年10月在北投公民會館及100年1月於北投區公所藝文走廊展示,並以電話通知得獎者,配合本區「溫泉季」活動頒獎,領取獎狀及獎品。

官方網站: http://www.btdo.taipei.gov.tw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旅遊休閒活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 /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這裡 加入blogad 賺加菜金和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