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耶誕晚會將於25日晚間七點在竹南火車站東站天文路上封街演出,晚會將邀請到 10組當今樂壇上的實力派偶像歌手到場與民眾歡度耶誕,包括樂壇小天王蕭敬騰,以及live女王黃小琥及金曲歌王蕭煌奇的live band演出,還有純愛歌后郭靜、音樂甜心卓文萱、少女偶像周湯豪、宅男女神豆花妹、人氣雙人組合JS、星光人氣王劉明湘、還有近期密集曝光的人氣新團體 SIGMA。另外這次晚會最特別的是將點亮超過十米高的台灣燈會副燈,這座鳳凰造型的副燈將在燈會前夕到燈會期間持續照亮竹南夜空。今年主辦單位除了邀請 人氣偶像之外,也準備了多樣獎品要在晚會當中摸彩,民眾只需填寫「新年暨燈會邀請卡」給親朋好友,即可以獲得摸彩券參加摸彩活動,獎項包含30份苗栗縣公 益團體所提供的耶誕福袋,以及最大獎將送出機車一輛,大家不妨在歲末年終之際把握難得機會,到竹南欣賞精彩的表演,順便把好禮帶回家。
苗栗縣政府為服務遠來的遊客,規劃了兩台接駁車往返頭份國光客運站到活動會場,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活動當天也將在竹南鎮的天文路、維新街及新南街實施交通 管制,請用路人多加留意。苗栗縣長誠摯的邀請大家耶誕在苗栗開party、元宵到苗栗賞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