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主辦單位:基隆市環境保護局

二、                比賽目的:

為了鼓勵基隆市小朋友珍惜資源,培養愛物惜福和資源回收再利用之觀念,特別舉辦一個可以激發創意與相互切磋交流的環保創意DIY競賽活動,讓學生們能充分發揮個人創意,將資源再利用的巧思融入於作品中,也達到環保的最終效果。

三、                比賽主題

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之物品,並符合資源再利用的概念,完成品以實用為原則,製作平日生活可使用到之作品。

四、                比賽方式

(一)、                參加資格:

比賽選手須為基隆市各區所屬之公私立國民小學在學學生(每所學校參賽作品最多五件,建議學校先行舉辦初選),每組參賽人數1~3人,如不符合上述資格,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者資格。

(二)、                競賽規則

1.        作品需命名。

2.        製作材料環保材質需佔60%以上

3.        作品長寬高限制:80cm x 50cm x 150cm。

4.        繳交1,000字以內之作品說明書。

(三)、                繳交資料

1.        參賽作品

2.        報名表(附件一)

3.        作品說明書(附件二)

(四)、                活動期程

1.          作品說明書須於100年4月30日前交件。

2.          參展作品須配合100年5月底舉行之成果競賽展參展。展期最後一天為頒獎典禮(確定活動期程將以公文方式發送)。

(五)、                評審

由基隆市環保局洽聘專業人士及任教於中小學校之合格專任教師3-5人組成評審委員會,於展覽期間現場評分。

(六)、                評審項目

1.          環保材料50%

2.          創意表現20%

3.          實用性20%

4.          視覺美感10%

(七)、                獎勵方式

Ø          第一名:獎盃一座,獎金伍仟元與每人獎狀乙幀。指導老師獎金壹仟貳佰元。

Ø          第二名:獎盃一座,獎金参仟元與每人獎狀乙幀。指導老師獎金壹仟元。

Ø          第三名:獎盃一座,獎金貳仟元與每人獎狀乙幀。指導老師獎金捌佰元。

Ø          佳作十名:獎盃一座,獎金壹仟元與每人獎狀乙幀。指導老師獎金伍佰元。

(八)、                注意事項:凡報名參加比賽者,即視為已充分瞭解上述各條款所載主辦單位所擁有之權益及義務,且願意完全遵守本辦法所述之各項規定。

Ø          每人參賽作品以乙件為限,參加作品一律不予退件,如有需要請事先自行預留底稿。

Ø          環保創意DIY遵照活動精神。與主題內容無關、違反善良風俗規範、情節暴力者一律刪除,主辦單位擁有決定是否刊登之權利。

Ø          參賽者之投稿內容,主辦單位享有發表權及轉載權,不另支稿費或版稅。但主辦單位同意得獎人以複製方式保留得獎作品,自由使用。

Ø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尚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於各類媒體與網路之新作,且無重覆、抄襲、代筆以及轉錄、盜用等侵犯他人著作權之事宜。主辦單位如發現參賽者有違反本參賽辦法所列之規定者,得取消其參賽資格,若為得獎作品,則追回已頒發之獎項,並公告之。如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賽者得負完全法律責任,不得異議。

Ø          未附報名表及報名表填寫不完整、作品規格或參賽資格不合,以致影響資格或評審結果,將不另行通知。且參賽者需詳填個人基本資料,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者,視同獲獎無效。

Ø          本辦法主辦單位有權不經通知隨時修訂之。

附件圖示 附件1 基 隆市第一屆小學環保創意DIY競賽報名表.doc
 附件圖示 附件3 基 隆市第一屆小學環保創意DIY說明書1.doc

 

北部地區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旅遊休閒活動1次看夠
更多美食&速 食&超商好康~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 /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