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報 記者畢寶/報導〕想在年前採購新裝、又不想荷包大失血?代理BOSS Hugo Boss等多個品牌的捷格企業,1月23日到2月1日在高雄大立精品舉辦旗下服裝、配件精品1折起特賣,的確是進場搶好貨的時機。

圖說:代理BOSS Hugo Boss等多個品牌的捷格企業,1月23日到2月1日在高雄大立精品舉辦旗下服裝、配件精品1折起特賣。捷格企業/提供

特賣商品種類繁多

捷格企業代理品牌BOSS男、女裝(BOSS Hugo Boss、Boss Orange、Boss Green)、皮件配飾品牌FURLA italy、服裝Strellson都是舉世聞名的高品質服飾,這次特賣是南台灣難得一見的大型特賣,時間又碰巧在過年期間,非常值得逛逛。

特賣商品種類繁多,有男士西裝、夾克、西褲、休閒褲、牛仔褲、T恤、毛衣、襯衫、休閒衫、領帶、包包、皮鞋、配件,還有各式女裝及女士皮件配件,應有盡有,一應俱全。

 

日期:1月23日到2月1日

地點:高雄大立精品10樓多功能廳

預購:持大立聯名卡的卡友,可以在1月22日提早進場獨享會員預購

折扣:BOSS 男裝2折起、BOSS女裝1折起、BOSS皮件配件3.5折,Strellson男裝1折起,FURLA皮件配件4折

童裝童鞋嬰兒用品特賣
服裝包包特賣 
男鞋女鞋手錶飾品特賣會情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