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運動穿護具 Mueller萬元現金送給你
時機歹歹,景氣寒冬,Mueller 邀你一起運動健身,對抗不景氣。不論籃球、慢跑、自行車、健走等,花費低廉,也有益身心健康。民眾別忘了運動的同時,更要注重運動傷害預防及保健的工作。

全美第一護具品牌 Mueller 為了推廣運動,提倡運動防護的概念,特別舉辦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2009/3/15日止,
凡購買Mueller 任一款護具商品(不限單價),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最高獎金新台幣一萬元,買越多抽越多!

 

全省Mueller經銷門市

代表處電話 http://www.starlike.com.tw/mueller/home.html

 

童裝童鞋嬰兒用品特賣
服裝包包特賣 
男鞋女鞋手錶飾品特賣會情報

點小圖看大圖:

即日起至98/3/15止,凡購買Mueller 任一款護具,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如下:

頭獎 現金 新台幣NT$ 10,000元(一名)
二獎 現金 新台幣NT$ 5,000元(二名)
參獎 市價2,880 Mueller HG80 頂級膝關節護具一只(五名)
肆獎 市價1,680 Mueller 側背防護包一只(十名)
普獎  台啤 達欣球員Mueller簽名水壺(一百名)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其活動章程內容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2.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資料不符,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3.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獲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4.本活動獎項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5.特別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3,333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5%之機會中獎所得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使得領取活動獎品。
6.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主辦單位及相關之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員工、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主辦單位或贊助廠商等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7.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臺、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8.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之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9.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暫停並延後本活動日期。
10.贈品以實物為主,隨機出貨不得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