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買1送1,到底有多便宜?台北縣三重一家開了10幾年的包子饅頭店雖然一個12元,但是買10送10,等於120元可以買到20個,平均一個只要6元,一天平均能賣出上萬個,生意好得不得了。

包子、饅頭買1送1,這麼好康,難怪只要來買,就是2大袋起跳,到底有多好吃,看到有人現買現吃就知道,別以為便宜就沒好貨喔!剝開包子,裡頭真材實料。

豆沙包跟燕麥饅頭雖然一個要12元,但是買10送10,120元就能買20個,平均一個只要6元,每天都能賣出上萬個,業者說,雖然受景氣波及,生意真的有差,不過堅持了好幾年的價格不會變,也一定繼續買1送1。

民視新聞報導

三重香Q饅頭
(02)2989-7406
台北縣三重市大同北路89號
網址:http://www.shine-q.com.tw/home.html

美食其他特賣情報
童裝童鞋嬰兒用品特賣
服裝包包特賣 
男鞋女鞋手錶飾品特賣會情報

汽機車寵物用品好康情報 
美妝保養品特賣會/免費索取美妝保養品試用
 
家電數位用品特賣會情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