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陳文正、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4月4日將在4個鄉鎮市開免費掃墓專車,且沿線可隨招隨停,而八德、蘆竹兩公所也都自辦掃墓專車。

各條掃墓專車路線如下:桃園火車站到八德大安示範公墓線:經介壽路到大湳、更寮腳、興豐路到大安示範公墓,早上7點到下午2點,每20分鐘一班。

龜山林口體育學院到大埔公墓線:林口體育學院停車場經文化一路到大埔公墓,早上7點到下午2點,每30分鐘一班。

觀音到白玉公墓線:桃園客運公司觀音站經玉林路、第二公墓、白玉公墓,早上7點到下午2點,每30分鐘一班。

楊梅到富岡第一公墓線:楊梅火車站經大成路、新梅路、楊新路、民富路、成功路、中正路、第一公墓,早上7點到下午2點,每30分鐘一班。

八德市公所自辦的免費掃墓專車,臨時停車場到大安公墓線,3月28日及4月4日,早上6點到下午3點。

另外,蘆竹鄉公所也自辦2線掃墓專車,南崁線從上午7時起由鄉公所發車,每整點出車一班,目的地為蘆竹18公墓,來回總計16班次。山腳線由堤防旁山外路發車、目的地為蘆竹18公墓,時間亦為上午7時至下午4時,每隔15~20分鐘發車一班,來回總計66班車次。

更多休閒旅遊, 親子活動, 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汽機車, 自行車, 寵物用品,好康情報 ~ 
更多美食好康, 飲品折價兌換這裡有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