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09桃園客家桐花祭—開幕活動. 」桐花寫生比賽,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本次桐花寫生比賽活動,配合桐花祭開幕,4月25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30分,在桃園縣石門水庫舉辦。活動採現場寫生,以石門水庫園區的建築、風景、環境及庭園景物等題材為主。

參賽組別分為:幼稚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職)組、社會組(含大專院校學生)等7類,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24日,民眾可填妥報名表,郵寄、傳真、親至桃園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桃園縣320中壢市內壢成章二街十號)。比賽當天,也可親赴石門水庫晨曦美術館,辦理現場報名。洽詢電話03-4332872、4332873;傳真03-4332874。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親子活動, 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