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政府稅務局表示,該局將於98年5-6 月份舉辦「98年度國小學生彩繪租稅海報創意比賽」,歡迎對藝術有興趣或有天份之精英踴躍參加比賽,
收件截止日期至98年6月6日(星期六)止。

該局表示:此次舉辦「98年度國小學生彩繪租稅海報創意比賽」,目的在於由租稅海報創意比賽,啟發並增進學生對租稅與統一發票的瞭解,進而將誠實納稅觀念深植人心。
歡迎嘉義市各國小學生發揮創意,投出你的idea,踴躍來參加。

本次比賽採收件評審,請將作品逕送(寄)至嘉義市政府稅務局(嘉義市中山路154號),
再由主辦單位彙整後聘請專業人士評選。凡參賽者,均可獲贈1份精美的紀念品喔!

比賽辦法、報名表等等,請至該局網站下載(http://www.citax.gov.tw/_document/news/0508085926_比賽辦法及報名表.doc)活動訊息。
優勝名單於98年6月16日(星期二)前於該局網站公布(
http://www.citax.gov.tw/),
得獎獎金及獎狀,另擇期送至就讀學校,由學校於公開場合頒發。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