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旨:為發揚台北縣石碇鄉境內豐富的山川、生態等自然景觀,及生活、建築等各項人文風情,並鼓勵全民來石碇觀光旅遊,捕捉有著美譽的石碇之美。

²         指導單位:臺北縣議會、石碇鄉民代表會

²         主辦單位:臺北縣政府、石碇鄉公所

²         攝影題材:以「發現石碇之美」為主題,石碇鄉境內各項自然景觀、民俗風情、政經活動、交通建設、建築設施皆可。

²         活動辦法:

1.      作品規格,凡愛好攝影者,不限相機類型,傳統相機與數位相機,使用數位相機者,畫素品質須在600萬畫素以上。參賽時,繳交作品不限軟片相紙廠牌、彩色黑白照片不拘,一律沖洗放大至8X12吋(須同時附上電子檔或膠卷)照片參賽,張數不限,連作不收。

2.      比賽資格:凡愛好攝影人士及業餘人士均可歡迎參加,更歡迎家庭一同參加。

3.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98年6月20日止(以郵戳為憑)。

4.      收件地址:以雙掛號郵寄或親送方式寄至(337)桃園縣大園鄉內海村6鄰58-3號,註明「徵選發現石碇之美攝影比賽」。(不接受電子寄件)

5.      洽詢電話:03-3861218#11,曾先生 或 02-26631354蔡館長

下載報名表按這裡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2009臺北縣石碇鄉文化節-野溪茶宴」

發現石碇之美攝影比賽報名表暨著作權轉讓同意書

作品名稱

 

作品資料

 □底片拍攝    □數位拍攝

拍攝地點

石碇­­­­­­­­_______________________(請簡述地點)

姓  名

 

     

     □

出生日期

              

身分證字號

 

通訊地址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本人­­____________參與「2009臺北縣石碇鄉文化節-野溪茶宴」發現石碇之美攝影比賽活動,茲同意於得獎後,將參賽之得獎作品著作財產權及一切延伸權利全部轉讓予主辦單位,主(承)辦單位可進行任何宣傳、編輯、出版及製作(重製)之活動。

立同意書人:                       簽章:

身分證字號:

地址:

           

註:本報名表可自行影印,並黏貼於作品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