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市集為臺灣基層活力最旺盛的所在,傳統市集的喧囂熱鬧、人聲鼎沸,琳瑯滿目的各式商品也是許多民眾從小到大的共同回憶。本次活動藉由傳統市集兒童繪畫比賽之辦理,希冀小朋友們能以繪畫方式詮釋眼中的傳統市集,利用色彩與畫筆共同勾勒出臺北市傳統市場之豐富人文、在地特色等,並以之為表現為發揮主題,廣邀參賽作品。
 
以B4規格之圖畫紙作畫,不限繪畫表現形式,可以水彩、蠟筆、版畫、水墨、彩色筆等各式繪畫材料表現,不需裱框,每人限參賽乙幅作品

臺北市市內各國民小學學生自由報名參加,分為高年級(5~6年級)、中年級(3~4年級)、低年級(1~2年級)三組。

團體報名:由學校統一彙整學生作品,郵寄至收件地址。
個人報名:由個人將作品郵寄至收件地址。
98年6月1日至98年7月10日,截止日以郵戳為憑,逾期將不予受理。
作品以郵寄方式報名。寄至220臺北縣板橋市三民路2段37號15樓之2 「兒也愛市集」活動小組收。

報名表下載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