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存阿里山林業文化資產,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舉辦「檜樂寫森趣-寫生繪畫徵件比賽」活動,希望透過「檜樂寫森趣-寫生繪畫徵稿比賽」,讓更多人能知悉阿里山林業村及檜意森活村的活化,以提高嘉義地區觀光產業知名度。

 「檜樂寫森趣-寫生繪畫徵件比賽」由嘉義林區管理處主辦、嘉義市政府協辦、國立嘉義大學承辦策劃,活動自2009年即日起至8月15日,為期2個月。繪畫景點包含「阿里山林業村」及「檜意森活村」園區內近百年歷史的營林俱樂部、日式宿舍及製材廠、動力室等珍貴的林業文化資產。

報名表下載處報名表

嘉義林區管理處歡迎全國喜愛繪畫的朋友踴躍參加,一同為嘉義百年林業文化繪製最鮮艷的記憶。檜樂寫森趣活動資訊請見檜樂寫森趣網站或嘉義林區管理處網站。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