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觀賞「如果兒童劇」~限住土城地區的幼兒

關於如果…
如果…
「如果」代表著無限可能!
【如果兒童劇團】也在努力創造著所有的可能!

【如果兒童劇團】成立於2000年1月24日,由趙自強先生領軍創團。過去八年,已製作過大型戲劇十五齣,其餘中、小型戲劇演出不計其數,每年演出場次超過150場;並積極跨界與許多藝文團體合作,創造許多小朋友難忘的童年時光,堪稱當代創作力最旺盛的兒童表演團體。


土城文藝季開跑囉!

演出劇碼:糖果屋

演出時間:98年7月4日(六) 上午10:00~11:00

演出地點:土城市金城路二段260號2樓(近土城家樂福)

報名專線:8262-3971、2265-3621、2264-9343(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ps.報名時請告知幼兒姓名、出生年月日、聯絡電話、地址和人數

故事大綱:因為家裡太貧窮,而被後母趕出來的傑克和珍妮,在森林裡面迷了路,走著走著,竟然走到了一個糖果屋,貪吃的兩人立刻瘋狂的開始吃了起來;原來這是邪惡的老巫婆的計謀,她要利用糖果屋把傑克養得白白胖胖,然後把他吃到肚子裡去,幸好傑克利用老巫婆看不清楚的弱點,和妹妹順利地逃了出來,並且回到爸爸的身邊。

歡迎家裡有0~6歲的小朋友來觀賞喔!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