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加入bloggerads 賺買菜錢和做公益

嘉義縣政府卯足全力發展在地特色觀光,集結嘉義地區觀光休閒業者,共同打造無障礙的旅遊環境,推展深度旅行。
阿里山小火車民營公司宏都阿里山將於7月14 日、15日兩日,配合嘉義縣政府觀光旅遊局宣傳行銷計畫,接待廈門媒體參訪團搭乘台灣國寶阿里山小火車。
搭乘遊園觀光火車沼平公園區間,響應節能省碳,體驗仿古式檜木車廂,從阿里山站出發,抵達沼平車站後,即可輕鬆漫步森林步道,探訪盛名的姐妹潭、受鎮宮、巨木群,並於神木站乘坐檜木列車返回阿里山。

15 日上午8時30分特別開出阿里山奮起湖專車,
加掛以阿里山櫻花與火車圖像彩繪車廂外觀的豪華商務車廂,車廂內附卡拉OK伴唱機,
車廂前後各設一台閉路電視,加上杜比環繞音響的五星級配備,熱愛歡唱卡拉OK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一路歡唱,飆歌飆到阿里山。
每節商務車廂僅十個座椅,宛若飛機商務艙,空間寬敞舒適,360度旋轉都不成問題,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在阿里山小火車上開個小型派對。
此外,每個座椅均附有腿墊,或坐或臥,隨興自在,即使身高170 公分的人坐臥下來,雙腿照樣可以獲得伸展,完全無須擔心膝蓋會頂到前座。大型觀景窗更提供旅客一覽阿里山高山美景的最佳視野。

宏都阿里山公司表示,有興趣以一般票價158元體驗豪華商務車廂的民眾,
即日起開放報名,座位數僅20個座位,預報從速,
活動日期為7月15日上午十時,自奮起湖站開往阿里山站
,撘乘民眾除可享用車廂內設備,更安排專業的列車長沿途導覽解說。
(報名專線:05-2251978分機665行銷業務部)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這裡 加入blogad 賺加菜金和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