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文教基金會與金鼎證券為鼓勵兒童繪畫的興趣,培養兒童對藝術之涵養,提供其自由創作空間,特別於暑假期間舉辦第五屆金鼎兒童繪畫比賽,以「愛護地球」為主題,教育孩子關心地球、保護環境。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近年來,全球面臨嚴重的溫室效應、空氣污染及生物絕種等問題,環境保育已是當前不容忽視的責任與使命。為鼓勵孩子愛護地球,從小養成舉手之勞作環保的好習慣,金鼎文教基金會特別以「愛護地球」為主題,鼓勵家長與孩子於暑假時間,動動頭腦、發揮巧思,找出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方法能夠保護地球、節約能源,將自己的發現與創意用畫筆紀錄下來,讓假期在歡樂中為親子關係加溫與加光。

本次比賽共分成幼稚園組及國小高、中、低年級組四組,聘請國立藝術大學所組成之專業評審團隊評分,每組取前三名、佳作二十名,得獎者除可獲得最高新台幣壹萬元獎金及獎品、獎狀鼓勵外,得獎作品將公開於金鼎網站展出,讓更多人能欣賞兒童創作、注重環保及感受家庭的愛。本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19日收件截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金鼎證券全省分公司洽詢或上金鼎網站www.tisc.com.tw下載詳細辦法及報名表。

財團法人金鼎文教基金會第五屆金鼎兒童繪畫比賽辦法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