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TVBS新聞 年代.中天.東森新聞也有報

特賣日期:2009.11.24-12.03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地點:在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1樓(亞太通商大樓)
附近公車:41、52、202、203、205、257、276、298「中山女中」下

TVBS新聞寢具特賣會 1折出清
週年慶沒賣掉! 特賣場上架再折扣
2009/11/24 TVBS新聞 記者:陳姿利 攝影:王志剛 台北報導

百貨週年慶結束,卻不是所有商品都被搶光,退回通路商的寢具,現在轉往特賣場上架,枕頭一個50元,還有一次折扣就少掉1萬多的寢具床單,業者宣稱最便宜打1到2折。

民眾:「3個棉被、4個枕頭,還有這不知道怎麼講的有2個。」

枕頭、被子,一次狂買,至少夠2個家庭用,明明是暖冬,但便宜貨還是不能錯過。民眾:「家裡房間多啊,就5個枕頭,一次購買,一次買一次購。」

民眾:「看起來,摸起來都不錯,價錢也滿實價的,你說多少錢?」

拍拍打打,壓縮枕馬上蓬鬆起來,看起來好舒服,卻只要50元,等於一個便當錢,換夜夜好眠;保證純的小羊毛被打2折,只要1680元;成雙成對的買,手工打造床單組也有甜頭嚐,5000元。

最扯是這個天絲床組,標價從5變成4位數,便宜1萬多,堪稱最殺特賣貨。業者:「我們是百貨公司製造商和供應商,現在百貨公司也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們商品下架,我們在這裡做一個,自救成本的出清貨,羽絨被、蠶絲被、羽絲絨被。」百貨週年慶結束,沒被搶走的特賣品,業者委屈說,現在只求回本,把有品質保證的專櫃貨下架,轉往特賣場上架,同樣是出清存貨,卻有新的噱頭,吸引民眾掏錢。

更多傢俱,寢俱,羽絨被,蠶絲被特賣會情報 ~  
更多大台北地區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家電產品,特賣會情報1次看夠 ~ 
更多3C數位用品,特賣會情報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嬰童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更多免費試吃活動這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