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民眾在聖誕節有好去處!為配合聖誕節即將到來,基隆市政府在98年12月19日辦理「假日親子DIY王國」系列活動,除了可以觀賞親子行動劇,還可以動手製作薑餅屋,讓大小朋友都歡樂,提前度過快樂的聖誕假期!
基隆市政府為提升婦幼福利服務,希望藉由這一系列活動,增加親子溝通、互動的機會,來促進親子情感。活動內容除了可觀賞「親子行動劇」外,並配合聖?節的到來,還有動手製作精巧可愛的薑餅屋與聖誕襪活動,讓小朋友可以開心地學習親手製作糕點,也能創造一家人美好的銀色回憶!
活動於12月19日上午9時開始,地點在基隆市婦幼福利服務中心3樓,只要設籍基隆市12歲以下的兒童及其家長皆可報名參加,名額共計50名,額滿為止喔!(1名兒童最多可由2名家長陪同參加)活動費用每名兒童材料費100元。活動詳情請上基隆市政府全球資訊網查詢。
喜愛DIY的民眾,也可在活動結束後前往金明昌休閒農場進行好玩的DIY體驗,包括:捏麵人、柚子醬、山藥沙拉製作、造型氣球及吸管蝦教學等,還能餵養鯉魚、觀賞天鵝及孔雀,而附近的翠谷橋下的溪谷更有難得一見的壺穴奇景,歡迎大小朋友來玩喔!

發佈單位: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婦女兒少福利科
地點: 基隆市婦幼福利服務中心3樓(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482號)
電話: 02-2420-1122

 

更多聖誕誇年活動
聖誕套餐 & 新年大餐

聖誕新年禮物~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美食&速食&超商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日常生活用品好康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童鞋特賣會,廠拍,免費贈品,1次看個夠(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