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加入bloggerads 賺買菜錢和做公益

各位拔拔媽咪大家好,師德舉辦了一個幼兒創意著色比賽,希望讓家長與小朋友在學習的同時,也能拿起畫筆將小朋友的創意用顏色彩繪出來與大家一同欣賞,歡迎各位爸爸媽媽們帶著你們的小寶貝一同參與喔!參賽得獎的小朋友還可獲得精美獎品以茲鼓勵!
以下是活動內容簡介:
1. 活動對象:全國4~6 歲小朋友(幼稚園中班至國小一年級)
2. 活動費用:免費
3. 活動內容:運用著色報名表進行著色,替KITE娃娃與可愛的動物著上漂亮的顏色,同時也可發揮創意繪畫出童趣的圖像。
4. 使用材料:a.第12屆KITE全國幼兒英語分級檢定簡章內頁,亦可自行影印使用。 b.著色內容與工具無任何限制。
5. 活動時間:99/2/9~99/6/29
6. 報名方式:採通訊報名寄至【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0號12樓 KIT著色比賽活動小組收】(第12屆kite報名截止前,可連同檢定報名表一同寄出)。
7. 主辦單位:師德文教股份有限公司、中華國際教育學會
協辦單位:敦煌書局
8.活動獎品:
◎冠軍人氣小寶貝獲得價值$1,500的精美禮物乙份與獎狀一張
◎亞軍人氣小寶貝獲得價值$1,000的精美禮物乙份與獎狀一張
◎季軍人氣小寶貝獲得價值$500的精美禮物乙份與獎狀一張
◎佳作人氣小寶貝共計10名,獲得精美禮物乙份與獎狀一張
※投票獎共計30名,可獲得可愛記事本乙本
9.活動洽詢專線: 02-23810281分機115 范小姐
10.活動網址: http://www.cet-taiwan.com/kite2010/

更多旅遊休閒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這裡 加入blogad 賺加菜金和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