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在台成立也已邁入20年,為了歡慶SHARP 20歲生日,特別大手筆推出百萬好禮週週抽活動,以回饋廣大喜愛SHARP家電的消費者們。凡是於活動期間,購買SHARP指定商品(液晶電視、分離式冷氣、空氣清淨機、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就送SHARP 20週年紀念帽,購買液晶電視者還能獲得SHARP 20週年紀念運動排汗Polo衫。

消費者憑購買發票正本、產品保證書第二聯(公司聯)正本,皆蓋好店章後,於2010/6/8前(郵戳為憑)以掛號寄至「104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47號14樓夏寶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收,即可參加百萬好禮週週抽活動,有機會獲得SHARP LED AQUOS 60吋液晶電視(每週抽1名),還有其他家電大獎。

SHARP在台歡慶20週年活動dm

更多北中南地區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3C數位用品,特賣會情報 ~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家飾,寢俱特賣會情報1次看個夠 ~
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DM ~
更多美食好康快報看這裡 ~ 
更多品牌皮鞋,休閒鞋特賣會,品牌鞋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