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打的時候還有名額唷^^

高雄市東區保母系統在保母資源中心開幕5/1當天舉辦『寶寶爬行比賽』,
讓家長為小孩留下美好的成長紀錄,還有豐富的精美小禮物唷!

寶寶爬行的遊戲活動:
一般嬰幼兒在8-10個月之間,開始爬行。而一些未經爬行階段,就跳到走路的嬰幼兒,有多數專家認為:可能導致某些學習障礙。

這項看法雖未被證實,但筆者認為應多鼓勵兒童爬行,因為爬行有很多好處:
1.爬行是同時運用四肢,達到四肢協調,學習平衡,最難得的機會。
2.爬行是近端大關節(肩、髖關節)的適當承重訓練的好方法。若嬰幼兒於7-8個月 大時,就被迫用雙腳獨自“站立”的方法,來達到髖關節承重的訓練,則可能下肢平均分配到的體重載重,超過此時下肢骨骼和關節所能承受的量,以致下肢骨骼、關節容易變形。
3.爬行是嬰幼兒在還不會“走”之前,最好的整合觸覺、視覺、運動、空間等概念的學習方法。
4.爬行是嬰幼兒除了翻滾外,能早日自由探索環境的移位方法,並能增加嬰幼兒的自信心。
有一些家長可能認為:嬰幼兒在地上爬很髒,或認為孩子到處爬較危險,因而剝奪他「爬行」帶來的好處,實不足取。故以物理治療的觀點,鼓勵家長與老師多讓幼兒練習爬行,讓學齡前的兒童多做爬行的遊戲活動。


活動日期:99年5月1日(六)
活動時間:10:00~12:00
活動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468號7樓(三民東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7樓)
報名的寶寶出生月日範圍:98.05.01~98.08.31
報名名額:20組(額滿為止)
報名專線:07-3852009

更多高雄屏東地區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寶寶爬行比賽,抓週活動,搬尿布比賽,學步車,競走比賽~
更多玩具特賣會情報好康~ 
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DM ~
更多嬰童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孕婦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更多媽媽寶寶手冊換贈品,彌月蛋糕,彌月油飯試吃快報~
更多尿布試用包,尿布入會禮,尿布特價,尿布集點活動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奶粉試用罐,米麥精試用罐,副食品試用包,奶粉入會禮,奶粉特價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