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小尖兵 選拔 2010-09-02~2010-09-30

由外交部與教育部共同舉辦的「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選拔活動」,今天開始受理全國高中職學校報名參賽。今年的團體表演主題是「如何將台灣推向國際社會」,獲得前3名的優勝學校,將可獲得寒假出國參訪的機會。

『我在尋找跟我們一樣充滿熱情與創意的高中生,成為99年度的外交小尖兵,向世界行銷台灣。』

第 9屆外交小尖兵選拔活動9月1日正式展開,受理全國高中職學校的報名。外交部新聞司長陳銘政表示,活動採初賽、決賽兩階段,初賽比賽項目分為英語話劇表演 及團體英語演講,今年度團體表演主題定為「新世代青年的創意:如何將台灣推向國際社會」,決賽則增加益智問答項目,陳銘政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學校報名參 賽。陳銘政:『事實上我們去年共有119隊參與選拔,我們期待今年有更多隊伍來參加。』

本屆活動報名時間到9月30號為止,各高中職校可推 薦1隊報名參加,每隊成員4人,初賽分北、中、南區進行,,各區前6名將進入12月4號的決賽,前3名將獲得寒假期間出國參訪的機會,第4、第5名將頒發 2萬5千元的獎金。「外交小尖兵選拔活動」從民國91年舉辦以來,總計已經有23支優勝隊伍先後前往到新加坡、美國、荷蘭等國家參訪。

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選拔活動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 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旅遊休閒活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自行車&戶外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名牌球鞋,運動用品特賣會1次看個夠~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 /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