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柿子最大產地嘉義縣番路鄉,將於10/9~10/10舉辦「番路柿子節」,今年首度設計出8道以柿子入菜的料理,名為滿柿全席,將在10/9席開10桌,以自助餐的方式免費請遊客大啖柿子餐;現場還有柿哥柿妹婚禮等活動,另有抽獎大放送,總贈品金額約10萬元。

番路鄉栽植水柿、甜柿等柿子面積超過200公頃,除生產柿子之外,並且開發柿餅、柿葉茶、柿子冰品等副產品,為了繼續打響番路柿子王國名號,連年舉辦柿子節,今年則是首推滿柿全席。

柿子節中將出現許多柿子入菜的料理。

滿柿全席將由番路鄉公所與嘉義兆品酒店合作,開發出8道以柿子入菜的料理,包括以百合與水果燴柿子做成的百柿大吉以及好柿成雙、柿柿如意、開柿大吉、 大柿、心想柿成、嘉有喜柿等多道菜色,10/9中午將於活動會場半天岩紫雲寺廣場,料理出10桌份量,可供百人享用的柿子餐,並以自助餐的方式提供現場民眾任意取用。

2天活動中,還會舉辦1元競標,讓遊客搶標柿子禮盒,另安排深度之旅,開放讓遊客參觀平時不對外開放的番路鄉農會柿子加工廠。2天活動都將安排摸彩,總贈獎品金額逾10萬元,最大獎為電冰箱,市價約近萬元。10/9上午還會有活動吉祥物水柿哥、柿美眉的婚禮來吵熱氣氛,另有電音三太子、舞龍舞獅、熱歌勁舞、樂團演奏等各種表演。相關.資訊可洽番路鄉公所:(05)259-1951

10/9~10/10
番路柿子節
嘉義 番路鄉 半天岩紫雲寺廣場
嘉義縣 番路鄉 民和村半天岩6號
電話05-2561017 , 05-2591114  
傳真05-2593591

更多美食&速 食&超商好康~
更多台南&嘉義地區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免費試吃美食好康看這裡~
更多日常生活用品好康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童鞋特賣會, 廠拍,免費贈品,1次看個夠(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