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天的關係,開幕日期改為9/25了哦,

喜歡玩創 意,運用各種媒材創作生活驚喜的大、小朋友,注意囉!由臺北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臺北縣八里創意市集:八十三行生活派對」活動,將於9月18日起,在八里 左岸公園連續5個週六、日的下午兩點至晚上八點舉辦,屆時歡迎各地的朋友一起同樂。

活動主軸以愛、時間、創作、歡笑、土地等5個主題辦理創意市集活動,每個主題均規畫30個創意攤位,以主題接力的方式展現不同的手感創作,像是手作布品、 環保手工皂、手繪衣飾等創作,搭配每週推出的「倆倆一對服飾」、「復古裝扮」、「插畫風格服飾」、「笑臉服飾」、「白色服飾」等5個主題派隊裝扮遊戲,更 增添活動樂趣,還有機會獲得驚喜贈品喔!

現場還有氣氛的「水岸舞月光」動態表演,邀請到知名歌手林強、無用兄弟會、Detroit Sound、耳朵蟲等,還有每週不同表演團隊以互動式邀民眾同臺秀的「一起fun & show」活動,讓民眾度過每個歡樂週末假期。

另外,搭配此次活動的「八里生活體驗文史導覽」、「八里走透透,變成八里通」、「創意生活DIY」、「農特產品區」小活動,也相當富有趣味性,詳情請看台 北縣文化局官方網站。

縣府表示,期望提供文化、藝術創作者展現自我的舞臺,同時連結在地人文、觀光與產業,營造「藝術遊樂園」的氛圍,讓民眾藉由活動努力玩樂、享受趣味與揮灑 創意。

臺北縣八里創意市集 八十三行生活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