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格蘭傑彩繪大賽開跑囉!!!~~~ 這一回的比賽主題訂為“我心中的一朵花”,軒軒老師要請孩子們好好挖掘自己的內心、發揮自己的創意、運用自己的靈巧,完成讓你們感到最滿意的作品喔!!

  “我心中的一朵花”,可以是一朵實體的花,也可以是一朵抽象的花,這朵花可以是你最喜歡的花的品種,更可以是你心中最珍惜最呵護的那份感動!!…。若讀過小王子這本世界名著的孩子們便會知道,小王子最真切保護的那朵花是他的帶刺玫瑰,但他的玫瑰,卻不僅僅只是玫瑰而已…,你們呢? 請各位把你心中的那朵花藉著最真摯的畫筆揮灑,將那份深刻情感在你們的畫面中好好記錄並且留下…。


◆創作主題: 我心中的一朵花
創意繪畫組- 2010 I Love Granger彩繪大賽(幼稚園、低年級)  、 進階美術組- 2010 I Love Granger彩繪大賽(中、高年級)
◆比賽辦法:
凡幼稚園至國小六年級學童,皆可參加,報名表可至格蘭傑網站下載,或直接至 格蘭傑繪畫工作室 索取。參加者可自行以八開圖畫紙繪製,作品完成後,將報名表填妥黏貼至作品後方,繳交即可。((報名表下載))


1.        親自繳件: 請於截止日期10月31日(日)前,將作品繳交至 格蘭傑繪畫工作室,親自繳件者,還可獲得格蘭傑獨家小禮物一份,數量有限,敬請把握,逾期恕不受理。

2.        郵寄繳件: 請於截止日期前,將作品妥善裝好,並寄至: 台南市西湖街270號 格蘭傑繪畫工作室 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2010 I Love Granger彩繪大賽”,即可參加徵選。
◆各組第一名(1名):獎狀一只、獎金新台幣1000元整、課程抵用卷一張、格蘭傑獨家禮物一份。
◆各組第二名(1名):獎狀一只、獎金新台幣 600 元整、課程抵用卷一張、格蘭傑獨家禮物一份。
◆各組第三名(1名):獎狀一只、課程抵用卷一張、格蘭傑獨家禮物一份。
◆各組佳作(3名) : 獎狀一只、課程抵用卷一張。


得獎名單將於11月中旬公佈於 格蘭傑繪畫工作室(湖美.西湖校)
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granger520/

格蘭傑繪畫工作室 / Add:台南市西湖街270號
(原址:台南市湖美街108巷55號) /
Tel: 0922-261193

更多台南&嘉義地區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旅遊休閒活動1次看夠
更多美食&速 食&超商好康~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 /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