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度「一比高下」繪畫比賽即日起至10月30日受理報名,
報名請洽地區各校與南竿鄉公所,這次 比賽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束縛,
凡是寫生或寫意都ok,題材只要符合公序良俗,隨便您怎麼飆創意!
希望參賽者從馬祖的四鄉五島找靈感,
無論是人、事、物,只 要有感動需要呈現,無一不可以做畫!
水彩、蠟筆、粉蠟筆、彩色筆、版畫、油畫顏料、剪貼或綜合應用皆可,
也就是說表現素材也沒有嚴格限制。

一、主    旨:透過繪畫創作比賽,倡導全民藝術創作風氣,提昇居民藝術與人文水準。
二、主辦單位:連江縣南竿鄉公所。
三、徵集對象:幼兒組(中班至大班)、國小低年級組(一至二年級)、中年級組(三至四年級)、高年級組(五至六年級)、國中組(國一至國三)及社會組(不限對象)。
四、參加作品:
(一)、類別:繪畫(寫意畫、寫生畫)。
(二)、規格:●幼兒組:8開(39.5*27.5公分)或4開(39.5* 54.5公分 )

                ●國小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國中組: 4開(39.5* 54.5公分 )

                  紙為限。
 ●社會組:4開(39.5* 54.5公分 )紙為限。
(三)表現素材不限:水彩、蠟筆、粉蠟筆、彩色筆、版畫、油畫顏料、剪貼或綜合應用
    皆可。
(四)、內容:請各位參賽者隨心所欲的發揮,人物畫亦可,如果要畫風景畫請以南竿鄉風景為主。
 (五)、標籤自製規格如後表一聯,並以正楷寫各欄(不可潦草),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
五、送件日期:
作品先送至參賽者就讀學校後,由學校統一於 民國99年10月30日 以前將作品送達-南竿鄉公所 (馬祖南竿鄉清水村132號)聯絡人: 陳先生22757轉25。
社會組參賽作品請於 民國99年10月30日 以前(郵戳為憑)將作品送達或寄至南竿鄉公所(馬祖南竿鄉清水村132號)聯絡人: 陳先生22757轉25。


附加Word文件檔: matsu-6e5a0b480e566d54a59b4cc3f558ada9.doc計畫辦法

附加Word文件檔: matsu-f78fbf5d81cbfcc38d8ea7c31ef79335.doc獎勵辦法及注意事項

附加Word文件檔: matsu-0dbfa7b2f9947cc3d0e7f95184b7872b.doc報名表格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旅遊休閒活動1次看夠
更多美食&速 食&超商好康~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 /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