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采2009年度回頭書員購活動
今年回頭書的活動說明,請將這個每年一度的員購特惠活動,踴躍的通知你的親友們哦!
活動網址:http://www.suncolor.com.tw/fs/ActEvent/2009event/Default.aspx
10/12(一) 當天上午 10:00 ,活動即會對外開放!謝謝各位!

記得在訂單中”在結帳頁面『我是三采同仁 推薦之親友』的欄位,請填上姓名林嘉琪

(一)活動期間:
2009/10/12(一) ~ 10/28(三),為期二週。

(二)活動對象:
(1)三采同仁及其親友。
(2)內湖科技園區廠商。
(3)台北市雜誌公會會員。

(三)活動折扣:
◎折扣:5本以上39折,10本以上29折,系統會依選購本數自動計算折扣。
(不開放5本以下之訂單)
◎運費:訂購總金額未滿NT$1,000元,須加付運費NT$80元

今年回頭書的活動說明,請將這個每年一度的員購特惠活動,踴躍的通知你的親友們哦!

更多童書繪本雜誌書刊特賣情報 
免費幼兒童書試閱教材看這裡 
更多嬰童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孕婦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