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目的:
在一片雜草蟲聲之地,社教館在此落地生根盡情揮灑,15年的辛苦耕耘,讓藝文活動熱鬧非凡、演講活動掌聲如雷、假日廣場落繹不絕,動靜態活動接二連三的舉辦提升市民朋友文化水準。藉由小朋友童話童畫的圖畫展現這塊美麗殿堂的真善美,美麗的構圖畫面展現社教館的"真",創意十足的圖畫故事展現社教館的" 善", 活力亮麗的色彩展現社教館的"美"。

二、指導單位:
高雄市教育局


SONY HDR-CX550 記憶卡式數位攝影機(公司貨)
SONY HDR-CX550 記憶卡式數位攝影機(公司貨)三、主辦單位: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四、承辦單位: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前鎮社教工作站

五、活動時間:
99年10月17日(星期日)上午8:30至12:00

六、活動地點:
高雄市立社教館園區(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SONY NEX-5D+18-55+16mm/F2.8雙鏡組 (公司貨)
SONY NEX-5D+18-55+16mm/F2.8雙鏡組 (公司貨)七、寫生比賽組別:

    * 【A】幼稚園組
    * 【B】國小低年級組<1~3年級>
    * 【C】國小高年級組<4~6年級>



八、寫生主題:
社教館園區景觀

九、參加人數:
HartFord 哈特佛 灰狼 HD150D-Fi (五期噴射)
HartFord 哈特佛 灰狼 HD150D-Fi (五期噴射)1500人<額滿提前截止報名>

十、報名費用:
免費。

十一、報名日期:
9月 23日(四)起至10月6日(三)止【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20】

十二、報名方式:
歡迎團體報名,請多利用803-2059傳真報名,並於傳真後來電確認。
Apple Mac mini 2.4GHz 320GB
Apple Mac mini 2.4GHz 320GB(一) 親自或委託報名(請洽社教館2樓研究推廣組)
(二)電話報名:803-4473轉分機206-209(研究推廣組)
(三)傳真報名:803-2059研究推廣組收(請註明姓名、學校名稱、年級、電話、地址、組別)

十三、報名地點: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二樓研究推廣組(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十四、活動當日報到時間及地點:
10月17日上午8時30分至9時30分於社教館-前庭受理報到。


歡 慶15與您同樂寫生比賽簡章(含團體報名表doc)

歡 慶15與您同樂寫生比賽簡章(含團體報名表pdf)

更多高雄屏東地區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旅遊休閒活動1次看夠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繪圖/著色繪畫 /攝影寫作比賽訊息 ~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