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民政局下周一(20日)晚上7時到9時30分在延平河濱公園舉辦「迎星踏月賞中秋」晚會,現場準備月餅、柚子及飲料各3600份憑券免費兌 換,還有摸彩活動,民眾有機會可抱走iPod Shuffle、按摩機等獎品。

北市府民政局表示,活動現場設有輕食區,下午5時30分開始發放摸彩券,6時起憑摸彩券截角可免費兌換月餅、柚子及飲料。另有限量枝仔冰、麥芽糖免 費吃,還有有獎徵答活動。

民政局中秋晚會去年因八八水災停辦,北市府民政局副局長陳其墉表示,今年晚會邀明華園表演,由當家小生孫翠鳳、台灣第一丑角陳勝在及當家花旦鄭雅升 率領軍全體總動員,演出今年度新作「蓬萊八仙」,將八仙之一的李鐵拐上蓬萊仙島墾荒的故事搬上舞台。

陳其墉表示,往年中秋晚會多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今年響應節能減碳決定不烤肉,配合花博展館施工,地點改至延平河濱公園舉辦,但是內容跟往年一樣有 吃、有喝又有拿。

活動當天另有「賞月專車」,每15分鐘一班、收一段票,在捷運雙連站、中山站都可上車。

 

=============================================

臺北市政府邀請您 淡水河畔延平河濱公園

台北市大同區,淡水河右岸,自大稻埕碼頭向北至社子南岸入口處
與傳統戲曲天團明華園一同「迎星 踏月 賞中秋」

為慶祝中秋節到來,臺北市政府特別 於9月20(星期一)下午5時至9時30分在延平河濱公園規劃舉辦「迎星踏月 賞中秋」晚會。臺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黃呂錦茹表示,本次中秋晚會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臺灣國寶級歌仔戲團-明華園,由總團第一小生孫翠鳳帶領旗下一流演員上 演年度大作「蓬萊八仙」,將八仙之一的李鐵拐上蓬萊仙島墾荒始末搬上舞台,全劇結合精彩故事與聲光特效,寓教化於神仙大戰,要帶給民眾一個精采、豐富的夜 晚。
活動現場設有數個輕食區,自當天17時30分起發放限量摸彩券(領取時將會於手背上蓋章以為識別),自18時開始憑限量摸彩券截角免費領取月 餅、柚子,還有機會抽到Apple iPod shuffle、按摩機等大獎,讓民眾來到現場不僅有看、有吃,還有拿!另外還有助妳好孕、幸福+專案、全民守時運動、三合一選舉等市政政策推廣有獎徵 答,題目已預先於本次活動網站上公佈,只要民眾率先回答出正確答案,就可以另外獲得獨家幸福好禮!
臺北市政府誠摯邀請市民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壓 力,參加在中秋佳節前夕特別規劃的一系列精彩活動,在戶外河岸旁悠閒享受湖光月色與表演;同時呼籲大家離開冷氣房闔家大小一同到戶外參加此次熱鬧盛會!另 為響應節能減碳做環保,本次活動設有「賞月專車」,在捷運雙連站(民生西路138號公車停靠區)、中山站(南京西路67號)皆可上車,接駁民眾前往設於延 平河濱公園的會場(15分鐘1班,收費方式為1段票),與大家一起共度「迎星踏月 賞中秋」的美麗夜晚!本次表演節目內容、抽獎獎品、相關活動訊息與交通資訊可上本局網站查詢:http://www.ca.taipei.gov.tw/

更多美食&速食&超商好康~
更多大台北地區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親子活動, 免費活動,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免費試吃美食好康看這裡~
更多日常生活用品好康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童鞋特賣會, 廠拍,免費贈品,1次看個夠(小孩) ~
更多寵物用品百貨好康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